橘雨青

(响忍)《日常短篇》(侵权删)

《日常短篇》(作品 ID: 16525267)

作者:Clay (pixiv ID: 676387)



==========


++感冒++


今天一早醒來忍就被響子過高的體溫嚇了一大跳,急急忙忙地跑去拿了溫度計一量果然發著高燒,可能是她最近比較累加上天氣變冷了不小心就感冒了。

「抱歉⋯忍⋯」

「為什麼要道歉?響子妳乖乖躺著今天家事都交給我吧!」

「呵呵⋯真可靠⋯」響子欣慰著一開始連微波爐都不會用的忍最近已經可以幫忙做很多家事了,她感慨著孩子成長的真快。

「有了、感冒藥要吃完飯才能吃⋯?響子妳想吃什麼我去買~」

「⋯幫我倒點牛奶就可以了⋯」

忍倒好牛奶加熱後走回床邊擔憂的望著響子,沒有食慾嗎?可是不好好吃飯的話感冒更不容易好吧?

響子看起來是真的很不舒服她喝完牛奶吃完藥躺回去後馬上就昏睡過去了。

忍稍微打掃了一下家裡然後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下定決心要出門買點東西給響子吃,在街上晃來晃去猶豫了很久的忍最後來到了超市決定自己買食材回去做給響子吃,話是這麼說⋯來到超市的忍一臉困惑的看著琳瑯滿目的食材困擾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嗚⋯不管了!」


在睡夢中好像聽到了廚房傳來乒乒砰砰的聲音想起來查看的響子突然聽到忍的大叫一瞬間就清醒了,從床上跳起來後馬上跑到廚房就看到忍眼眶泛淚的含著自己的手。

「忍!?怎麼了?」

「響子妳怎麼起來了!快回去躺好!」

「先讓我看妳的手!」

「沒、沒什麼~」忍把自己的手藏到背後躲避響子的視線。

「…………」響子有些強硬的把她的手抓住後查看果然還在流著血,看起來是不小心切到手了。

「這、這種傷口舔舔就好了!」

響子才不管忍說些什麼逞強的話把她拉往客廳拿出醫藥箱仔細的包紮,吸血鬼的唾液對本人沒有用所以這絕對不是舔舔就會好的傷口。

「好了!這樣就沒問題了。」

「……謝謝⋯⋯」

「忍妳在做什麼?要幫忙嗎?」

「不要!響子回去躺好啦!」

「嗯⋯可是其實我燒退了現在想起來活動一下身體的。」

「不行!不想躺的話坐在這裡等!」

「欸~可是我想待在忍身邊~人類生病的時候會特別感到寂寞~」

看忍這麼堅持響子也只好讓她自己努力只是為了避免剛剛的事情再發生響子決定撒個嬌讓忍答應讓她在一旁看著。

「⋯真拿妳沒辦法!」

在廚房裡響子盯著忍不熟練的努力著的樣子突然感到很幸福,一下子看食譜一下子慌慌張張的拿著鍋鏟努力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忍⋯將來會是個好妻子。」

「哈?不要突然抱上來很危險!」

「還有⋯妻子什麼的硬要說的話響子比較像好妻子吧!」

「呵呵⋯是嗎?謝謝稱讚~只要能跟忍結婚我都好。」

響子把頭埋在忍的頸窩輕輕蹭著享受幸福的時光。

「嗚⋯!這樣很癢啦!沒辦法做事了快放開我!」


「完成了!」過了好一陣子忍終於滿意的看著自己努力的成果,是個特製漢堡——她希望響子可以吃到喜歡的東西快點恢復精神就選擇了漢堡,但是如果買現成的漢堡又太油膩想到響子早上沒胃口的樣子她最後決定買了漢堡的食材回家照著比較健康的食譜自己做特製漢堡。

「那個⋯雖然一定沒有外面的好吃但是⋯」

沒等忍說完響子就開心的塞了一大口到嘴裡看起來似乎很喜歡也沒有早上那種沒食慾的樣子讓忍很開心。

「好吃!」

看響子吃得那麼開心的樣子忍也拿了一口吃吃看——味道真心說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

「響子⋯如果不好吃不用勉強⋯」忍對自己的廚藝感到失望果然還是去買些清淡的東西給響子吃吧?

「欸?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啊?」

「⋯⋯真的?」

「嗯!因為忍加了很多愛情進去嘛~當然很好吃!」

「!!!不要理直氣壯的說這種讓人害羞的話!」

「忍,謝謝妳。」

「……不客氣⋯」


++小松鼠++


「忍?怎麼了?」忍又用小蝙蝠的型態鬧著彆扭的趴在窗邊一動不動讓響子忍不住上前關心她一下,忍剛剛說想要飛去曬一下太陽不會跑太遠就變成小蝙蝠的型態飛了出去,然後回來後就一直維持著這個狀態鬧著彆扭。

忍聽到她的詢問後突然飛到響子眼前拍了拍翅膀,似乎擺了個什麼動作後華麗的繞一圈轉身停在了響子的肩膀上。

「???這是什麼新遊戲嗎?真可愛~」響子笑著伸手摸了摸肩膀上的小腦袋。

聽到可愛兩個字忍氣得變回了人形紅著臉大吼”才不可愛!是很帥氣吧!?”就氣呼呼的跑到沙發上縮成一團抱著抱枕趴下。

「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響子跟著坐到了沙發上輕撫著她的背安慰心情不好的忍。

忍沈默了好一陣子後用悶悶的聲音說了一句別管我⋯

「這樣啊⋯好吧?既然忍不想說的話我也不會勉強妳的,但是如果忍跟我說的話——晚餐就去吃妳一直想吃的那家家庭餐廳的草莓聖代芭菲?」

「………!⋯⋯⋯⋯⋯剛剛⋯⋯」

「嗯?」

「……剛剛公園裡的小鬼們說我是長翅膀的松鼠!」

「明明、明明就是帥氣的蝙蝠!!卻一直對著我說可愛然後還想拿松果餵我⋯」

「嘿~原來忍剛剛跟小朋友們玩得那麼開心?」

「這聽起來哪裡開心!?」

「但是我覺得會陪小朋友玩的忍大姊姊很棒喔?」不對?是大蝙蝠?雖然體型很小就是了。

「只是陪小鬼玩而已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長翅膀的松鼠到底是什麼啊?」忍似乎還在耿耿於懷關於松鼠的事情,但響子其實覺得小朋友們的形容蠻正確的,因為比起一般蝙蝠忍的毛蓬鬆了許多又有著圓圓大大的眼睛加上毛茸茸的尖耳朵看起來真的蠻像長著翅膀的黑色小松鼠,尤其是忍如果沒有張開翅膀把自己縮成一團時更像一隻小松鼠。

想到剛剛忍原來是因為這種原因而故意想展示自己的帥氣飛到她眼前擺顯的樣子響子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響子在笑什麼?」

「呵呵⋯我們準備出門去吃晚餐吧?」為了安撫心情不好的忍響子決定轉移話題然後帶她去吃她喜歡吃的東西。

「……草莓聖代芭菲。」

「知道了、知道了~」


++萬聖節禮物++


「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

「嗯。」

「萬聖節就是打扮成妖怪去要糖果的日子喔?」

「……響子,妳當我三歲啊?」

忍賴在沙發上玩著電動不滿的回答著響子無聊的問題,響子該不會以為她不知道萬聖節是什麼吧?

「那個、忍⋯」

「做什麼?」

「其實我已經幫妳買好衣服了⋯」

「哈?不去!不穿!」

「不去要糖果穿一下也不行嗎⋯?」

「不穿!說到底響子妳忘了我本來就是人類世界聞風喪膽的吸血鬼嗎?為什麼還要在萬聖節打扮成別的生物嚇人?」忍怎麼想都覺得絕對是奇怪的衣服她才不要跟響子妥協。

「啊!這麼一說⋯」

「妳還真的忘了!?」忍生氣的從沙發上爬起來跑到響子旁邊咬了響子一口警告她自己還是有攻擊性的生物,雖然對響子來說就是被貓咬了一口的程度。

「痛!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要生氣~」

「知道就好!總之、我.不.穿!」

「……………可是⋯我買了一對的⋯⋯」響子失望的低下頭抱住為了咬自己一口反而投懷送抱的小笨蛋。

「…………….」

「……忍⋯⋯⋯」

「好啦我知道了!只是穿一下的話⋯但是響子也要穿不要騙我!」

「當然!」

意外的是響子拿出來的衣服比忍想像中的正常多了,是連身的絨毛睡衣——忍的是粉白相間的虎斑貓咪而響子的是棕色黑色夾雜的狼狗。

「嘿?意外的普通?」

「所以妳原本以為我會買什麼奇怪的衣服給妳?」

「⋯⋯⋯」被這麼問的忍紅著臉偏過頭不說話。

「但、但是這種睡衣的話普通在家也可以穿無所謂吧?為什麼要萬聖節?」

「因為⋯忍穿起來一定很可愛我還以為忍會不願意穿⋯只好趁萬聖節的機會?」響子本來想用穿上就可以得到糖果的理由騙忍穿上。

「被響子這麼一說我突然不想穿了。」

「欸!?!?忍~~~」

結果當然忍還是穿上了也跟響子想像的一樣可愛——不、比想像的還要更可愛。

「好了放開我、響子妳要抱到什麼時候!」

「不放⋯毛絨絨的忍⋯嘶⋯」

「等等!不要這樣聞我啊!」小蝙蝠的時候就算了人形的時候被響子這麼明目張膽的騷擾讓忍害羞的開始掙扎想逃跑。

忍知道響子每次都會趁她變成小蝙蝠曬完太陽睡午覺的時候偷偷抱她聞她的肚子,本來是想逃跑的但曬完太陽懶洋洋的沒力氣加上響子一臉幸福的樣子她基本就放棄掙扎了。

但最近響子變本加厲除了聞她肚子以外還會攤開她的翅膀揉搓那層薄薄的絨毛搞得忍很癢,忍決定趁這個機會順便抱怨一下。

「響子⋯」

「嗯?」

「為什麼要聞我跟揉搓我的翅膀?」

「因為忍身上的味道很好聞、翅膀很好摸?」

「這不是跟沒有回答一樣嗎!?下次不給妳聞了!」

「欸!?忍不要剝奪我的樂趣!!」

「快點戒掉妳這個奇怪的興趣!!」

「不要!辦不到!這就跟忍喜歡聽我的心跳一樣戒不掉!」

「哈!?我、才沒有!」忍一瞬間慌張了起來,響子怎麼知道!?她應該都是趁響子睡著才小心翼翼的靠上去聽的,每次只要睡不著時這麼做忍就可以很安心的睡著⋯不如說沒這麼做她會睡不好。

「偷偷靠上來的忍很可愛哦?」

「⋯⋯⋯姆⋯⋯」

結果當天晚上忍鬧著彆扭死活不肯讓響子抱著睡,一直到凌晨她都背對著響子縮在床的角落——結果就是兩個人都失眠了。

響子小心翼翼的把手伸過去輕輕握住忍的手安撫的摸著她的手,可能因為想睡覺又睡不著很難受的忍並沒有把手縮回去。

「忍⋯過來吧?」響子知道這時候如果自己硬是要抱她而靠上去直接抱住的話忍一定會生氣到繼續鬧彆扭鬧個3-5天,所以只好採柔情攻勢。 

忍沈默了好一陣子後還是默默的往響子的方向靠了靠響子伸手抱住了她,響子知道等忍熟睡後她就會習慣性的轉過來往自己的懷裡鑽然後把耳朵貼在她的胸口聽著她的心跳,她也會趁這時候盡情的聞著忍的味道輕撫她的背直到睡著。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